...

感觉会有好事发生🍑

【杨毛】love poem

OOC预警

电竞选手二×大学生晨

内含翅膀cp,是blueming的联动

@無良次品 @猫竖起耳朵 交作业了。。。

看国服第一挖掘机教你副系点什么

小朋友生日快乐~

 

01.

今天是毛二生日

按照往年的习惯,现在他应该在上海的基地,在23:58结束掉一把rank,然后在队友的簇拥下,听着走调的生日歌、吹灭一帮老爷们儿随便插上的蜡烛,悄悄许下心愿:“拿S赛冠军!”

但一切都被吃蝙蝠的人毁掉了!

今年的他只能留下湖南老家,和爸妈以及万千广大网友一起云过生日。

看着父母竭力跑遍全城才买到的蛋糕,想起自己高一才报道就被青训看上,哭着闹着要去上海打职业。后来在青训没有位置,为了打比赛辗转多个队伍,给首发的哥哥当了一年的替补才被SRRX收下打上了比赛的过往。一向乐观开朗的小朋友也觉得自己一路走过来特别不容易,慢慢地红了眼眶。

他对着母亲仔仔细细地插上的21根蜡烛,认真的许下了三个心愿

“1、希望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希望SRRX拿下今年S赛的冠军。”

“3、找一个男朋友,结束母胎solo。”

和父母分完蛋糕,毛二又风风火火地冲回到直播间跟网友们口嗨。

弹幕一片喜气洋洋

“猫猫生日快乐!妈妈永远爱你!”

“宝宝要开心~快来想想S10的冠军皮肤是什么!”

“宝宝今年一定嫁的出去?!”

“方书剑还在播!快找他要生日礼物!”

“报告!陆宇鹏又在勾搭别队的打野!!快管管!!”

“徐凯说他给你发红包了!你没有理他!!”

毛二看到弹幕给他的祝福笑得见牙不见眼,也开心的选了几个回复:

“哎哟!谢谢妈妈们!!”

“嫁不嫁的出去都看命哈!”

“等等我去查房方书剑,看看他有没有勾搭女主播!”

“陆宇鹏我是管不了的,谁管得了他啊?郑云龙应该可以吧?去找龙哥吧~”

“徐凯那8.88的红包好意思吗?外援挣钱比我容易好不?等回上海我不宰个8顿洋房我去给他打辅助!”

弹幕瞬间又是一片

“那倒也不必为难徐凯。。”

毛二笑眯眯地互动完,就开启了工作模式。

生日要过,rank也要打的。

前两天郑棋元查房,发现他和方书剑一个造桥,另一个在玩黄金矿工。觉得他俩很闲,于是在放假前布置的200把rank里又加上了100把。这不都快月末了,他还有101把呢。

毛二想了想,把直播间名称改成了:再打五把就收工。

于是凌晨三点,见证了陆宇鹏在60FPS的恶劣环境下登顶国服后,他终于下班了。

关掉摄像头后,毛二看了看手机,SRRX的群里一直在吼今年二二一定脱单。

毛二很想说借您吉言,但看着密集的赛程和高强度的训练。毛二又有点委屈了,比赛那么多,头给你谈恋爱啊!

 

02.

生日早上还在家里面,怎么可能赖床。

被妈妈拍屁股叫醒的毛二,叼着油条打开了直播,打算能混多久就混多久。

发现陆宇鹏还在直播,毛二和弹幕说:“这个b不是在直播睡觉吧?”

刚刚被陆宇鹏撵出直播间的一群粉丝,跑来疯狂告状:

“登顶国服了就飘啦!!!连位都不排了!”

“举报主播混时长!”

“他去学英语了!”

学习?什么学习?

毛二觉得自己还没睡醒,向弹幕发出拷问灵魂的疑问

“陆宇鹏为了混时长!出去随便查房,进了一个英语老师的房间!把人家吓到自闭了?!!”

观众耐心地和毛二解释陆宇鹏是怎么突发神经,于是吃瓜群众毛二带着小板凳火速追到了案发现场为打野粉丝带来现场播报。

刚一进直播间,毛二就感觉到了一种尴尬的气氛,他看到直播间的人数在成倍数地增加瞬间就到了5W+。

虽然这点粉丝在他们这群电竞老油条的眼里没有什么,但这个直播间可是人家象牙塔里的老师的呀,毛二觉得自己的到来可能会给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更大的伤害,于是决定先撤。

这时,一直莫不坑声的主播老师突然开口说:

“那班长杨皓晨来读这段吧。”

一声叹气后,一个带着些许沙哑却很性感的男中音念了出来:

“We have confidence that your journey towards self-discovery and your progress towards finding your own passion will yield more than ........ ”

虽然毛二听了个半懂,但还是被这个声音吸引了。

他觉得自己声音好听的男孩子一定长得也好看。

可能自己得感谢陆宇鹏,朋友虽然天天在外面撩打野,但居然帮自己遇见了心动的声音。

正当毛二沉浸在老师和小哥哥的声音时,一阵阵刺耳的“感谢SRRX-LUK送的火箭”传来,大家都开始嫌弃这个把他们领进直播间的过气主播。

直播间里的贾老师也红着脸跟大家说谢谢,自己正在上课别刷礼物了。可就有人不懂事每当杨皓晨小哥哥和贾老师互动时,那位主就开始刷火箭。一堂课结束,我们一直用着小米5的陆姓中单已经送了13个火箭出去了。

在大家都感慨某中单花钱比打比赛还神经刀时,我们小机灵鬼毛二同学已经找到了如何勾搭好看小哥哥的方法。

 

03.

第一步,私信陆宇鹏

毛二知道陆宇鹏总是无视队友的连麦,于是直接给他打了语音电话。

毛二:哥!不要浪费刷过的火箭!!

陆宇鹏:什么?

毛二:好好地金主不当白不当!

陆宇鹏:说人话!

毛二:哥,你知道我今天生日是不!

陆宇鹏:我记得我给你发了个888的红包呀?

毛二:帮我搞到刚刚上课讲课文那个声音很好听的小弟弟的微信,我等下直播就不敲诈你刷礼物了!

陆宇鹏:你这越来越大胆的想法也不知道是被谁宠出来的哈?

毛二:反正不是你!帮不帮?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上那个漂亮老师了!

陆宇鹏:成交!

三天后,陆宇鹏丢给了一个微信名片给他,并向他发送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毛二选择性忽略掉并向陆宇鹏发送了一个反弹。

都是勾搭良家男孩,谁比谁高贵~

第二步,加上好友

论对内不要脸的程度,毛二觉得除了仗着自己是外国人假装听不懂人话(不是,是中国话)的徐凯,就没人比得上自己了。

于是雄赳赳气昂昂地像并不神秘的杨皓晨发送了好友申请,发送之前还特意加了个备注说:“想和皓晨哥哥学英语。”

过了小半个小时,微信叮咚一下。

提示到:并不神秘的杨皓晨通过了你的好友验证,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加好友之前那不要脸的劲儿,突然就消失了,毛二决定先看看杨皓晨的朋友圈。

原来大学生的朋友圈也跟他们打游戏的一样诶,什么吐槽学校饭菜不好吃,什么剧不好看之类的太可爱了,更令毛二满意的是,杨皓晨长得也不错。

本来他已经做好了声音好听的小哥哥长得一般的心理准备,结果发现是一个浓眉大眼的小帅哥,意外之喜,意外之喜。

正想打个招呼,结果对方先发消息了:

杨皓晨:毛神?

毛二:不。。不是神,叫我毛二就好。

杨皓晨:毛二哥哥好。

毛二:皓晨哥哥好。

杨皓晨:毛神,我刚刚20岁。

毛二:[尴尬]

杨皓晨:毛二哥哥找我干嘛?

毛二:不干嘛,学英语可以吗?

杨皓晨:???

毛二:我们老出国比赛,我英语不好,方书剑老笑话我。。。。

杨皓晨:好。。好的?

毛二:你不白干!我教你打游戏!!你不知道吧,我是国服第一挖掘机!

杨皓晨:嗯!我知道挖掘机副系点红的。。。

就这样杨皓晨莫名其妙地成为了毛二的英语老师,毛二也顺利混入贾老师课堂的连麦大军。

这一点他比陆宇鹏快。

 

04.

男人不能说快!母胎solo毛二深谙这条真理。

所以直到疫情结束,自己和杨皓晨也就真的止步于英语学习和游戏开黑,打野带飞的地步。

眼见得回了上海,本想着可以奔现约饭。但赛程实在太紧张根本抽不出空约小帅哥出来见面,毛二惆怅地快要把基地的地基戳穿。

他把头挂在陆宇鹏的左肩,开始叹气。

陆宇鹏正操作着乐芙兰准备一套连招收了对面一直拉球的奥菲利亚,头也不回得随他去了。

一把结束,陆宇鹏皮笑肉不笑地跟他说:

“你有病吧?”

毛二有气无力回他

"嗯,有病。。对杨皓晨的相思病!"

接着继续DF二连

“你会比我好得了哪里去?你不想贾老师?”

“我刚刚在直播!”

“what?”

“我没开麦。”

“那就好,那就好!吓死我了!”

“不过我刚刚看到你们家杨皓晨进我直播间了。”

“陆宇鹏!我下次还给你野怪吃,我就去给徐凯打辅助!!”

毛二在基地气得巨龙咆哮,在隔壁吃着阿姨做的虾的徐凯却吓坏了,忙抓着教练问:“我现在退役还来得及吗?”

毛二赶快掏出手机,给杨皓晨发微信:

“杨老师,今天学到哪里呢?”

过了很长一会儿,毛二才收到杨皓晨的回答:

“今天学你队友很帅,祝你们幸福!”

毛二:你发什么神经?

杨皓晨:我没有发神经啊,你和luk很配啊!

毛二:我跟那个天天在三妻四妾用心不专的人配个屁!(指外面打野很多~大家冷静)

杨皓晨:那陆宇鹏他不帅吗?

毛二:帅啊!但管我屁事?他再帅也是你们家贾老师的啊!

杨皓晨:那我也挺好看的~

毛二:没图我就当你在放屁!

杨皓晨:[图片] [图片]

毛二:是挺帅的哈~

杨皓晨:那你不觉得我长得像一个人吗?

毛二:谁?

杨皓晨:你男朋友

毛二:这话谁教你的?

杨皓晨:贾老师啊,他说陆宇鹏就这么跟他说的

毛二:陆宇鹏那智商说的话你都信?

 

05.

时间到了2021年2月17日,毛二22岁的生日。

这一天杨皓晨来到了基地和队友们一起给他过生日。

吹完蜡烛许完愿后,他突然想到了去年在老家许下的三个心愿,笑了笑。

杨皓晨刚刚把自己从陆宇鹏和方书剑的夹击中解救出来,从后面搂住他在他耳边低声问道:笑我被你兄弟们欺负?

毛二回他甜甜一笑:上次你设计贾老师在见面会大喊毛二妈妈爱你的仇,陆宇鹏可是记到现在哦~


END

无聊小甜饼,希望您能在猫儿生日这天开心~


评论(1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