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会有好事发生🍑

高贾索姐妹日记:搬家

#高贾索姐妹日记

#随口说说罢了

#随口编段子真开心



01.

高杨决定搬去同张超住在一起时,已经和贾凡熟悉起来了。


小姐妹对自己可以帮忙这件事情有着蜜汁自信。


牵着自己的小狼狗说要蹭饭陪他一起走。


两人到了高杨之前住的公寓时,都傻眼了。


贾凡以为的高哥搬家不说满地箱子,至少也是大包小包往外扛吧。


他是不能扛的,但体育生全身都是劲啊。


可现实的高哥却提着一个24寸的行李箱,拍拍手对他俩说走吧。


到了张超家也仅仅是把衣服从箱子里腾出来挂在张超的另一半衣橱里然后再一次拍拍手问他们吃什么?


贾凡不好意思坐实自己携夫来混吃混喝的事实,只好让陆宇鹏出门去楼下新疆菜点个大盘鸡上来。


走之前还贴心地给男友带上口罩。


高杨看着门口秀恩爱的小情侣一阵恶寒。


趁着张超外出挣老婆本,大盘鸡外卖还没上楼的功夫,贾凡已经细细品味了这间两室一厅的房子。


虽然是简欧风格但从墙上的激光电视到立体环绕的家庭音响都处处透露着不凡。


豪华嘛是豪华的,但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贾凡贱兮兮地问高杨:“你不觉得你们家没什么人气?”


高杨轻蔑一笑反击:“我和张超不是人?”


“不是家里东西堆得放不下才叫人住的地方。”


是的,就是在拉踩陆宇鹏那个堆满贾凡东西的出租屋。


“那你真的就对之前的那个房子毫无眷恋?”


“嗯,没有。”


“???”


“人最大的罪就是不快活,给自己一个新环境,开始新关系不好吗?”


“学会断舍离真的很重要。”


“是挺好的,就是有点浪费。”贾凡点点头。


“不过人歌德是德国人吧,引用名人名言记得加备注。”


“奥地利也是雅利安人种,管他的。”


高杨摸摸鼻子,拿个杯子小心翼翼地去厨房接了杯水。


气得贾凡大喊:“我不喝自来水!”


“没让你喝!用来灭烟的!”


“抽吗?”


“嘿嘿,来一根。”


“抽完倒进马桶,然后洗干净杯子!”


“???”


“张超不乐意我在家抽烟。”


“抽了怎么样?”


“。。。”


“会被玩肚子肉。。。”


“∑(O_O;)”



02.

半年后,


贾府乔迁新居,高杨张超夫夫被贾凡连环夺命call来当苦力。


人家两口子来帮忙是真的来干活的。


此时张超正撸起袖子帮着陆宇鹏把贾凡的宝贝琴谱们往箱子里塞。


而高杨还在卧室收拾那一堆不便宜的衣服。


贾凡:“这件虽然是打八折买的,但黑色好搭。”


“那是我茱莉亚的校服,不能扔。”


高杨脸色一沉:“那哪些能扔或者捐的?我现在就让他们消失。”


贾凡只好露出假装不好意思的笑容:“这件白T恤可以,我有很多相似的捏。”


高杨:“……”


收拾完,三人坐在出租屋唯一净土沙发上看着贾凡大呼小叫表示头疼。


“这是我和陆宇鹏第一双同款靴子,不能扔!”


“那是我们唯一同场的巡演纪念物不能扔!”


“这首谱子是我和陆宇鹏一个音一个音扒下来的,绝对不能扔!”


为了说服贾凡放弃这些已经没有用的东西,大家纷纷使出绝招。


张超:“这鞋过季多少年了,情侣款买新的吧!”


高杨:“这么珍惜同台啊,那我和你从巡演到你蓝,我这么没见到你抱着票根不撒手啊?”


陆宇鹏:“谱子在ipad里,到时候我们可以打出来。”


虽然有理有据,但抗议无效。


三人头疼的看着搬家师傅一箱一箱往车里塞东西。


搬家需要有人跟车,陆宇鹏心疼贾凡演完就红眼航班回来收拾,便自告奋勇地坐上了卡车。贾凡就和张超高杨开车去新家。


距离稍微有点远,大家收拾又很累。高杨害怕张超疲劳驾驶出事故,便努力找话题和他俩闲聊。


高杨:“贾凡,按照你这搬家理念,你当年从美国回来,不会是包机了吧。”


贾凡:“我要有那钱我当然包机。但其实我只拿了随身的衣物和琴谱。”


张超:“凡哥是真的热爱音乐啊!”


贾凡脸上微微一红:“也没有啦~”


高杨:“那你现在连个机票都要往新家搬,你是怎么想的?”


贾凡:“那些都是有意义的啊,一段感情很大程度都是要靠各种被赋予意义的事物来绑得更紧啊。”


张超:“那你从美国带回来的东西有什么意义。”


贾凡:“没什么,衣服和琴谱是最贵的而已。”


张超高杨:“???”

(此刻配乐: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END.


搬家有感,断舍离很重要啊朋友们!

先声明我是高哥派~



评论(3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