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会有好事发生🍑

【陆二】看我如何痛击队友

OOC预警

电竞选手鹏X电竞选手二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世界观与blueming和love poem相同

内容来源于各大选手直播间

先给RNG、IG、FPX、EDG各家粉丝道个歉

如有雷同,全部算我抄的

送给@無良次品 

 

 

受到疫情的影响,金主爸爸的活动也不能如期开展。

但钱已经收了,退是不可能退的,只能勉勉强强改成线上赛这样子。

考虑到陆宇鹏每天顶着80+的延迟训练太辛苦,金主爸爸贴心地劝他说没关系下次再合作,小陆多休息。

但陆宇鹏拒绝了!

废话,有钱拿又能蹭直播时长还可以痛击队友,这种好事一个赛季都不见得会有一次怎么能错过?

可惜贫穷如他是在舍不得换一根好的宽带,被迫退出比赛坐上了解说席。

不过没关系,陆宇鹏他不挑食,只要有yygq队友们的机会就行。

比赛开始前大家都在各自的直播间口嗨队友,陆宇鹏冷笑着看毛二装逼。

什么没了陆宇鹏拖后腿,我一只手都打得过对面。

什么中路躺好了,野爹来了。

跟陆宇鹏连麦的解说敏黑尴尬地打圆场:“我们毛二选手就喜欢开玩笑哈,看得出来SRRX的氛围很棒。”

陆宇鹏只回了两个字:“当然!”

由于对面是路人队伍,大家觉得打自己的位置有点像欺负小朋友,主动要求换位,毛二被安排在了上单,陆宇鹏继续冷笑。

比赛开始后,细节小天才也保持沉默是金的人生信条,留着解说敏黑一人开始讲单口相声。

转机出现在了第8分钟,

第一波看到对面的打野过来,打野还把经验让给了中单,

敏黑:“这队内地位很不错啊,如果是SRRX的话,还是会给你吃的吧?”

陆宇鹏委屈控诉:“毛二会K眼的,我想吃都吃不到”

弹幕飘过一片:SRRX谁是爹毛二都不清楚?

中野联动,一死一送szd牛批!

第20分钟:

SRRX在落后2k经济的情况下被迫接水龙团,毛二开大准备冲进去,陆宇鹏开始了:

“这波装备差太大了,现在接团跟送有什么区别?”

然后一语成箴,SRRX被团灭。

敏黑:“我们luk选手真的不愧是职业选手哈,对比赛的分析真的很透彻。”

陆宇鹏:“虽然我说对了,但还是要补一句。”

“不是你对面赢了,是我毛二不想玩了而已”

第29分钟,大龙被rush掉,SRRX竭力阻止对方的推进

敏黑:“这波怎么说,徐凯的发条还有机会吗?”

陆宇鹏:“我看发条是C不动了。”

“我要是这发条我就打开tab看看对面天使的装备,然后投了。”

敏黑:“这就投了?”

陆宇鹏:“点之前pin一下上路,对毛二口吐芬芳是例行操作。”

今天也是陆宇鹏痛击队友的一天呢~~

一天后,陆宇鹏和毛二双排

陆宇鹏因为观看贾凡直播太过投入,没有在第一时间开始rank。

通过弹幕得知疑似被队友举报,冲去找毛二道歉。

陆宇鹏:你别举报我!

毛二:我没举报!

陆宇鹏:我直播呢!弹幕都在刷你在给我写小作文!

毛二:我才懒得打字呢!

陆宇鹏:真的?

毛二:信我还是信那群挑拨离间的?

陆宇鹏:我觉得他们比较可信诶

毛二:我真没写小作文!

陆宇鹏:那就好。。。开始下一局吧

毛二:我直接举报了一条狗

陆宇鹏:你说谁是狗?

 

———TBC————


评论(2)

热度(11)